白吟

长期接稿,什么CP向都接,qq:1930174365

【客单展示】oc文

金主约的gl车文,只展示部分,感兴趣可加主页lxfs约稿。

————

“要我今晚留下来吗?”

对方问出这句话时,Josie只看着她的脸就走了神,随后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。很快她又反应过来这意味着什么,就红着脸低下了头。

其实对方的性格跟她的性格可以说是天上地下,Nubes是跟着朋友来参加聚会,在几乎全是陌生人的场合上也依旧自如,而自己,虽然是组织者,但并没有完全将主动权握在手里。

两人是坐在一起的,一整个聚会下来,她们交谈和游戏,于是Nubes在派对临近结束时这样问,Josie因为疯狂跳动的心脏而答应。

随着人们陆陆续续地离开,家里只剩下她们二人。Nubes喝了好几杯鸡尾酒,脸也染上了少许红色,见她坐在沙发上,Josie关好家门走到她身边:“你要先洗个澡吗?还是我先?”

“我先吧,谢谢你。”留着拉美卷的黑皮女生在自己脸上亲了一口,然后走向浴室。Josie捂脸愣了一会,对着走廊说道:“浴、浴袍就在架子上面。”

得到对方的回应,独自坐在客厅的Josie不由自主地开始胡思乱想:她在这里住的话,我们今晚要做那样的事情吧?想着想着,她的耳尖也渐渐泛红。

“Josie?有毛巾吗?我好像没看到。”

浴室传来的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绪,Josie急急站起身去拿毛巾,“我今早洗掉了,我帮你拿进来。”走进外面的门时,她叫了一声:“Nubes?”——对方没有回应。

玻璃门上满是雾气,花洒还在不断地向外喷水,Josie以为对方没听见,便走到了门口:“Nubes,毛巾——诶?!”

Nubes伸手将她拉了进去,水流下,她的居家休闲装很快湿透了,衣服紧贴着皮肤勾勒出姣好的线条。“Nubes?这是?”Josie察觉到自己的声音有些抖。

“湿都湿了,就一起洗吧?”

评论